寒木春华[开学中]

性向善才是人类最终的骄傲和胜算

HCY水仙剧-星星坠落否〔学啃〕

夏日蝉鸣,风吹起少年的碎发,露出洁净的额头,少年清澈的眼眸望向远方,意识透过树叶缝隙飘向远方。


窗台下传来细碎的谈话声,将少年的意识拉回


“学长…我喜欢你,做我男朋友吧”


少年单挑眉毛


『这个女生…对面的男生真惨了』


少女神情羞涩,眼神不停的飘向面前端正穿着校服的男生


男生长长的刘海梳成微三七分,灰色的校服裤子将他修长的腿展现的淋漓尽致,一张让人心动的初恋脸却毫无波澜,好看的桃花眼中尽是冷漠


“抱歉,我对你没兴趣”


女生愣了一下,有准备的的说了一句“你会答应的。”


“耍流氓了!!”女生开口叫到


窗台上的少年也明白女生的意思了,人如果多了,男生不答应的话就是耍流氓,答应了就顺了女孩的意愿,女孩一点都不亏。


看着周围的人越聚越多,男生眼里闪过一丝无措和厌恶却无人发现


“我警告你,这是我男朋友,你确定要这样做吗,这边的监控昨天就好了啊”


少年从窗台上跳下,周边的人有些害怕的后退了一步


“主…主”


“嗯?姐姐,我单姓‘主’,主啃,不是‘主主’。”


主啃扭了扭脚腕,感到阵阵刺痛


『K,扭到脚了,果然装B会失败』


被主啃挡在身后的男生休息到他的小动作,微微皱眉,往前走了一步,将胳膊递向主啃,主啃看了他一眼靠在他的胳膊上


周围的人不知道主啃崴脚了,只惊讶与这一动作,看着主啃,他们落荒而逃,笑话,这个男生谁不知道,脾气怪的很,女生忿忿地瞪了一眼两人跑开


主啃松了一口气,支起自己的身子,侧身看向男生


“学长,以后你可能就和我绑定了关系吗,可能不好找男/女朋友了,抱歉了,如果有困扰的话就找我。噢对,我是高二(七)班,主啃”


“高三(四)班,华立风”华立风冷冽的声音将主啃内心的浮躁赶走


“好的,风哥。”


“叫我华学长就好”华立风突然听到那个称呼从主啃口中传出有些不愿


“啊?!”主啃本打算问原因,余光中瞥见一道身影,着急躲藏却忘记脚腕的伤,华立风迅速抱住主啃,正欲开口,主啃拉住他的衣服下摆


“帮帮我。”主啃的声音有些发闷,华立风看见远处寻人的身影,了然于心,却也是没有推开主啃。


“他走了。”


怀中的柔软离开时,华立风的心空了一拍


“华学长,我先走了哈,谢谢!”主啃一瘸一拐的离开华立风的视线,华立风就这么站着看着主啃离开的方向,连霍炸什么时候来都不知道


“风哥?你在看什么呢?”霍炸微微仰着下巴望向华立风看的方向,却毫无一人。


“看星星。”华立风说完转身就走,霍炸蹙眉


“看…星星?现在?”霍炸抬头看向艳阳高照的天空疑惑不解,突然跑向大部队。


“看星星?!”华壳瞪大双眼看向华立风,十辰于眼神略带深意的看向毫无波澜的华立风


封·哥控·立风吹·飒立马锤了还在给十卷儿华绒说话的霍炸一拳


“这事说不定是炸炸乱掰扯的没,他傻,我哥不傻。”


十卷儿和华绒小心翼翼的将手放在华立风的额头上


“没有发烧,破案了,霍炸骗我们!揍他。”华绒一声令下,十卷儿封飒就追着霍炸。


三个大的看着四个小的玩起来额。。老鹰抓小鸡。


主啃回到家,呆愣的看着毫无光亮的房屋,喃喃自语


“不是说好的会回来吗,骗人”


主啃打开灯,房间里毫无人气,他的目光落在餐桌上被盖着的饭上,揉了揉脸,转身就走向卧室


门上贴了张便签


TO啃


抱歉,哥哥失约了…我今天有去找过你,听见了一些事情,但我知道我自己养大的弟弟是什么样的人,所以哥哥想告诉你,做你自己就好。


经纪人突然加了一个通告,哥哥得走了,记得吃饭,不要呕气


                                       主唱


主啃看着纸上熟悉的字,鼻子一酸,撕下纸条,抱着主唱做的热干面往嘴里赛了几口


外面喧嚣浮躁,主啃放下饭餐慢步走回卧室,靠着阳台窗户。



主啃枕着胳膊望向窗外,戴着一副蓝牙耳机,透过耳机主唱温柔的声音传入主啃的心里。


身边的人说着话,眼神不住的偏向他,声音愈发的大,一些关于他的词句传出,主啃并没有理会,只是呆呆的盯着窗边地麻雀。


“主啃!”一道清亮的声音将主啃意识拉回,主啃扭过头,一个微长头发,看起来毛绒绒的男生跑向他,拉起他的手,主啃没有反应过来就被他拽起


“这是什么情况?!”主啃看着身边围着他的人和远处看戏的人,有些咬牙切齿的问


“抱歉了,给你惹麻烦。”华立风摸了摸鼻子对着被包围的主啃说,脸上却毫无愧疚之色


“我可太谢谢你了,华立风。”


主啃只好乖乖的和封飒十卷儿解释,华绒再把华壳拽来 时看见主啃脸上明显的笑意有些愣住。他很难把面前的主啃和刚刚充斥着疏离感和破碎感的小兽联系在一起,但有隐去心里一闪而过的心疼加入十卷儿。


经过多次联系,华绒等人也认清主啃地真实面目家,总结来说就是传闻全tm是假的


什么脾气暴躁,见人就打,其实是个温柔害羞的邻家哥哥;什么喜怒无常,就是挑食,敏感…


他们经常听见别人说主啃,会把主啃自认为一家人,会打抱不平,但主啃却毫无波动,久了才发现主啃并不在乎这些,但他有个禁忌就是他的耳机。


封飒问过一次,主啃模糊又清楚的说这是一个对他很好并且很棒的人给他买的。华绒听后明确告诉华立风这个“情敌”的存在华立风当时并没有说什么,但他发现华立风偷偷给十辰于个华壳打电话之后他们的家里多了好几副同款耳机。


高中生活很快,随着时间发展,几人的关系越来越好,主啃脸上多了许多笑意,但变数也越来越近。


主啃像往常一样靠在天台假寐等待着华立风他们,却被一个易拉罐砸到额头,发懵时身后的高台处泼下来一大盆冰水。


主啃捡起地上躺着的易拉罐,狠狠地扔向黑暗处,听见那处一声闷哼,主啃半眯眼盯着黑暗处慌忙逃跑的人影。


“哎!干什么那么急啊,撞到人了。”霍炸紧拧着眉头抓着那人的衣领,担忧的看着被扶起来的华绒


“对…对不起。”那人拢了拢帽子挣扎着跑走


“出什么事了,这么慌张。”华壳轻轻帮华绒按压着胳膊有些不悦的说


“小啃!”十卷儿失声叫到


主啃湿透了的蓝色衬衫紧紧贴在身上,身边的校服外套也湿透了,秋末的风冷冷的,吹的人生疼


华立风脱下外套,将主啃紧紧包住,感受到怀里人儿的颤抖,华立风心里刺痛。十辰于脱下外套递给华立风,华立风把衣服盖在自己的衣服上,慢慢的给主啃回暖。


华立风轻轻地吹了吹主啃头上的的伤,主啃紧紧的攥着华立风的衣服,手指泛白。


华立风和华壳十辰于霍炸交换眼神,他们带着担忧主啃的人三步一回头走出天台,去华立风那处拿衣服。


“学…学长,可以了。”主啃有些恋恋不舍的松开华立风的衣服


华立风看着主啃有些发白的嘴唇,抿了抿嘴,小心避开额头的伤口捂住他的眼睛,低头印下一吻,温热的气息扑在主啃的脸上,主啃红了脸


“华…唔”华立风又一次吻了上去


一吻毕,华立风低头,桃花眼中不再是静潭,而是泛起层层涟漪,满目温柔。


“阿啃,我爱你,不是简单的喜欢,是讲到老都不觉得腻的爱,和我在一起”


主啃本想答应,但理智下来


“学长,我不是个简单的人,我家很乱,我不希望扰乱你。”


“如果是你,我可以。有你,一切都会迎难而解,信我。”


许是华立风眼里的坚毅让主啃愣住了,相对无言,华立风正想开口说话,主啃猛然一拽,唇齿相撞


“我答应你”


远处华绒忍着尖叫激动的拍着霍炸,霍炸只是无声的忍着,华壳看不下去把封飒推了过去,两人却紧握双手,无声尖叫


“我有嫂子了!!!”


“我风哥脱单了!!!”


十辰于抱着臂好笑的看着他俩,脸上却也露着开心的笑容


“所以,我们还去送衣服吗?”霍炸有些坏气氛的说


“等!”卷捏了捏霍炸的小牛角尖说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