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木春华[开学中]

性向善才是人类最终的骄傲和胜算

《论南北方男人》

  半现实ooc


主琼楼昱宇,半宇日俱曾


雷者慎入


刘昱晗看到了一个视频,标题是《南北方男人的区利》他看着里面的内容、陷入了沉思.


视频里的南方男子,温文尔雅,似水流华,他把头偏向电视、电视里放着一档综艺、镜头像知道刘昱晗想的把镜头偏向一个…泥、、人?


刘昱晗看着屏幕里抹泥抹成巧克力球的曾舜晞,又看向视频,他捂住自己的脸,又想起什么,将电频一转,显示着经典的小狗涂泥,他欣慰的点了点头.‘对嘛.这才是他那个可爱的“闺蜜”。’


继续看下去,北方男子.豪迈、心大。他想了想,宇梁…好像并不粗犷,精致极了。


他还记得他刚见肖宇梁时.还以为是个女孩,结果是男孩,还是北方的。网上说的西北的白狼,对于肖宇梁,刘昱晗知道这个精致的像个手办的男生其实就是个憨憨,东北话就是傻berber


还记得他在花絮里正夸着字梁“身高183,标准模特身材”,肖宇梁在转身时,来了一句“小花,你像在卖猪。还是标准身材的猪,嘿嘿。”


小花:“…”


刘昱晗想起肖宇梁当时抓着剧组准备的“野鸡脖子”去吓人却被成方旭dia着帽衫dia到曾舜晞身旁,又在感慨,唉!成哥真好,猫狗双全。


成方旭:不,我有的比你想的多。


“小花儿!”刚接通刘宇宁的电话,刘昱晗就听见熟悉的的声音.


“大宁,你下戏了?”刘昱晗有些疑惑,


“.…对呀,你在家吧。”刘宇宁转移话题


“啊?在”


“收拾收拾,我去接你。”刘宇宁接了一声“mua~”挂断电话,刘昱晗全程发懵.


那个视频还在继续,看到心大,直爽时,他不住地想到刘宇宁。 


刘昱晗从来就觉得刘宇宁是一个心细的人,不管是作为男友还是粉丝的滤镜,还是什么,他总感觉刘宇宁身上有一层罩,保护着内心的柔情


“小花儿,去看看宇宁吧,阿晞说他一个人去外面了、刚刚NG了好几次,有点丧。”


肖宇梁将刚刚拿来的奶茶递给刘晗. 说完便回到静等自己的小狗身边。


刘昱晗拉了一下奶茶的袋子放下,起身向外走去,他的戏和刘宇宁一起的偏多,但今天确实很空闲,戏都在晚上,所以他早上并没有做发型,柔滑的头发半露额头


“大宁…我的小饼干没有了,你陪我去买好吗?”语气询问却动作直接,刘昱晗抓住刘宇宁有些许凉的手,刘宇宁感受到手心的异样,轻轻拽了一下手,刘昱晗松开,


刘宇宁也就看见手心静静躺着的润喉糖,上面的图案被他弄没了,但他不知道怎么从中看到了一个笑脸


他抬头看着刘昱晗,


“大宁,张嘴”


刘宇宁顺从的张开嘴,刘昱晗迅速把手中的润喉糖塞进他的嘴里


“什么味道?”


“柠檬”


“大宁,我们的生活就像这颗糖,拆开包装前,你很欢喜,放入嘴里会酸,会甜,但之后便都是甜的,还对嗓子好”


“…”


“我知道最近的事情,我知道你走到今天都受了很多事情,但苦尽甘来,你知道的,这一切都值得”


“你倒是老成啊,不过,我们都要努力啊,刘昱晗”


“当然,刘宇宁,一起加油”


两人相视一笑,刘昱晗拽着刘宇宁的胳膊往车上走


“我们去干啥?”


“我不是说我小饼干没了?再不补货,我就没有小零食了”


刘宇宁看着刘昱晗委屈的样子,倒是连心里最后的忧愁忘掉了


“少吃点吧,一会儿都给你抢了”



刘昱晗坐在监视器旁边,一脸幽怨的看着刘宇宁,被看的人倒是没有什么害羞的,还往嘴里塞了口吃的


他倒是心大啊,刚刚还愁神上身现在没事了,还抢我的吃的,但是刘昱晗在拿到刘宇宁分给他的两三片饼干,怨气和烦恼都散了,全然忘了,要不是刚刚刘宇宁告状导演,这些零食都是他的


“咔哒——”


门口的声音将刘昱晗的思绪拉回,对上刘宇宁的眼睛,刘昱晗张开双臂


刘宇宁放下钥匙抱住刘昱晗,脸埋在他的肩窝。抱起刘昱晗放在桌子上,刘昱晗也顺势抱住了刘宇宁


湿热的吻落在额头上,脸上,最后落在嘴唇,缠绵缱绻


“大…大宁,你怎么回来了”


“接你”


刘宇宁将头放置在刘昱晗的肩上,平复着


“我们去哪啊”


“小花儿,跟着哥走就行”


刘昱晗抱着臂看向面前的火锅店,嫌弃的翻了个白眼


“诶!别动,我们的仙女花儿竟然会翻白眼!让我留下证据”


“曾舜晞!”


“嘿嘿,小花儿,别生气,气饱了就吃不下饭了”


曾舜晞灵活的躲过刘昱晗的魔爪进入店铺


“就差我了啊”


“成哥”


“走!火锅走起”


成方旭勾着刘宇宁往店里走,嘴里还嘟囔着“长这么高欺负人”


刘昱晗怔神,突然觉得那个视频半真半假,不管它说的南北方男生有什么区别但他们都一样的好这是真的


“生日快乐,晗晗”


“生日快乐”


酒过三巡,大家才想起正事,纷纷送上祝福,刘昱晗眼眸含笑,接受着他们略微语无伦次又心意满满的祝福


将三人带回家中,月光下刘昱晗乖乖抱着刘宇宁的脖子,承受着刘宇宁温柔又眷恋的吻


唇齿相依中,刘宇宁沙哑的说


“生日快乐,My  Love”

评论(1)

热度(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